立即打开
郁亮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郁亮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图片来源: FORBES CONRAD

郁亮

55岁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工郁亮是长跑型企业管理者。2019年11月,郁亮在纽约跑马拉松,以3小时6分完赛,继续保持着他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马拉松的最好名次。1988年,郁亮从北京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深圳外贸集团公司工作,1990年加入万科,2002年他成为万科总经理,2017年6月底正式接任万科的董事长,但在这之前,作为总裁、首席执行官的他也一直是万科的价值观输出者。万科是中国地产十强企业,在A股和港股的市值分别超过3,400亿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