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0年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多数在中国有生意和影响力

2020年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多数在中国有生意和影响力

财富中文网 2020-02-24
在制订榜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三个真相。

这是《财富》杂志第23年发布“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在最新榜单上,希尔顿蝉联榜首,Ultimate Software、韦格曼斯食品超市分列二、三名。

在制订榜单的过程中,我们和研究伙伴Great Place to Work发现了三个真相:在以员工为中心的企业里,保持包容性是必须遵守的一项黄金法则;上榜标准越来越高;从工作中获取幸福感并不是传说。

1、希尔顿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Hilton

俗话说高处不胜寒,但希尔顿并不觉得。今年,希尔顿成为第一家连续两年荣登榜首的非科技领域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纳塞塔表示,遍布全球的43万名员工在不断推动公司发展方面起了很大作用。纳塞塔2007年上任以来,一直努力重塑希尔顿的文化。最近纳塞塔告诉《财富》杂志:“我们是不是第一不重要。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他说,希尔顿一直在寻找“更快学习的方法,而且会持续推进变革”。

纳塞塔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改善员工福利,从房间清洁工到人力资源经理均囊括在内。去年,希尔顿延长了育儿假,确保新妈妈有12周的带薪休假,父亲和领养父母可以带薪休假4周。公司还跟初创公司Milk Stork合作,方便员工在上班时免费快递或携带母乳。2020年,希尔顿将继续在各层级推出全新的员工股票购买计划,无论职位高低都可以购买。员工能够享受旅行计划,在全球各地入住自家酒店时获得高折扣。

“我们努力以正确的方式关心员工,然后员工才会真心关心客户。”纳塞塔说。“真诚对待员工的结果就是,公司的业绩非常好。”确实如此,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2月底会公布年度业绩),希尔顿的总收入为7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6亿美元。2019年新开470家酒店,全球共有6100多家酒店。

在纳塞塔领导希尔顿的13年里,他经常谈到希望重新调整公司的重心。如今随着希尔顿积极拓展新领域,员工对公司也全心拥护,他似乎成功了。纳塞塔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次文化调整最令我感到自豪。”

2、Ultimate Software公司

图片来源:Saul Martinez—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

去年5月,云计算人力资源软件公司Ultimate Software通过110亿美元的交易实现私有化,去年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九年登上本榜单。该公司提供全额覆盖医疗保险和不限天数的带薪休假,还有员工交口称赞的“感谢文化”——高管经常搞“突然袭击”,送鲜花等礼物让员工惊喜。在旅行方面,所有员工都能参加学习拓展之旅,公司还向大批员工提供巴哈马等地的带薪旅游,只要完成业绩就可以,而且并不只面向销售明星。

3、韦格曼斯食品超市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Wegmans

去年秋天,拥有104年历史的家族杂货店在布鲁克林开了新店,也是纽约市的第一家。该店拥趸众多,连员工也有粉丝。公司的高层还提供机会,让一线工人担任有机农场供应商的“农场到餐桌”大使。此外公司还搭建“询问鲍勃”的问答平台,所有员工都能跟运营副总裁鲍勃·法尔直接沟通,迄今已回答了16000多个问题。一位员工表示:“管理层不仅嘴上说关心,还体现在了行动上。”

4、思科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Cisco

思科的创新范畴远远超出了众所周知的网络设备。公司的员工在有了孩子后,带薪休假时间长短不看性别,主要取决于是主要还是辅助照顾者。新晋的祖父母也可以获得三天假期帮忙。除了扩大心理学家和辅导员的覆盖范围,思科还在办公区的健康中心提供免费的抑郁和焦虑筛查、冥想和瑜伽课程。“思科真是把员工照顾得无微不至。”一位员工表示。

5、Workday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Workday

去年,业界领先的企业财务和人力资源云应用提供商Workday全新的六层楼总部正式启用,其中有不少提振员工心情的功能区,比如游戏室和室内树丛。公司还提供为期四个月的带薪职业加速发展计划,以吸引退伍军人加入。该计划可以为不同背景的非典型求职者提供培训、实习和工作机会,从而缩小机会鸿沟。

6、赛富时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Salesforce

在云计算软件巨头赛富时,52%的新员工均由现有员工推荐。有一点得强调,即员工每次推荐成功都会获得2000美元的现金奖励。(去年员工通过推荐入职共获得700万美元奖励!)招聘人员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审核并联系应聘者,公司甚至有专门应用程序让员工查看潜在招聘人员的状态。2018年,赛富时开设了伦理和人性化利用技术办公室。

去年,公司与员工、枪支和政策专家合作制定政策,禁止利用赛富时的服务向个人出售枪支和配件。“我们意识到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而且人们非常在意。”首席伦理和人性化利用技术官保拉·戈德曼说。“人们并不会事事都能达成一致,但公司里所有声音都在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前提下获得倾听,对此我很自豪。”

7、爱德华·琼斯公司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Edward Jones

没有金融服务背景?没问题!这家投资顾问公司拥有号称“最全面的金融业培训计划”,就是一种传帮带的文化,由经验丰富的员工将知识和智慧传授给新员工,即使是之前没有从事过该领域工作的人。从长远来看,这也意味着岗位安全度较高。爱德华·琼斯公司的岗位留存数据显示,新任财务顾问在管理至少500万美元资产时,五年内留在公司里的几率高达85%。公司的薪酬福利也很不错。每年都有基于业绩的加薪,每年发三次奖金,401(k)养老金计划,还有机会担任有限合伙人。

8、史赛克公司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Stryker

由于几次收购,这家医疗技术公司一直发展迅速,对志愿服务和可持续性也做出了重大承诺。部分员工每年可以参与Operation Smile志愿服务40小时。对于每一个使用过产品,经过项目批准的医疗器械医院,公司都捐赠并种下一棵树(已经种了20000棵,并且还在增加)。“我们不怕走出舒适区,处理大额商品和项目。”一位员工表示。“推动公司发展的文化往往正是未知和复杂。”

9、美国运通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American Express

没有运通卡就别出门?如果进了全球支付巨头美国运通,也别轻易离开。员工都很称赞公司对职业发展计划的承诺,这还只是公司里员工价值主张倡议的一个方面。该倡议强调营造灵活而又对家庭友好的工作环境,努力帮助员工学习多样化技能,推动事业发展。

该公司还有一点很值得自豪,就是以美国运通基金会为代表的社区文化。该基金会成立于1954年,已经向全球数千家慈善组织捐赠近9亿美元。基金会旗下有年度咨询挑战等项目,美国运通员工可以抽出10周的时间向非营利机构提供无偿咨询服务。

10、金普顿酒店集团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

很多公司都说多样性最重要,而金普顿的做法简直挑不出毛病。2019年,这家精品酒店和餐厅集团推出了几项包容招聘计划,与Trans Can Work和Mom Project等非营利机构合作,帮助母亲重返职场。公司还与DirectEmployers Association合作,在200多个多样性、残疾和退伍军人求职论坛上发布职位。目前公司的全职和兼职员工有一半以上(56%)都是少数群体成员。(财富中文网)

排名 公司
1 希尔顿(Hilton)
2 Ultimate Software
3 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Food Markets)
4 思科公司(Cisco)
5 Workday
6 赛富时(Salesforce)
7 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 Jones)
8 史赛克公司(Stryker)
9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10 金普顿酒店集团(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
11 财捷集团(Intuit)
12 芝士蛋糕工厂(The Cheesecake Factory)
13 贝尔德公司(Baird)
14 品尼高金融合伙公司(Pinnacle Financial Partners)
15 得克萨斯州卫生资源集团(Texas Health Resources)
16 Kimley-Horn
17 Veterans United Home Loans
18 卡姆登房地产信托公司(Camden Property Trust)
19 海军联邦信贷协会(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
20 CarMax
21 普兰蒂莫兰国际服务有限公司(Plante Moran)
22 南俄亥俄州医疗中心(Southern Ohio Medical Center)
23 David Weekley Homes
24 第一资本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25 安永(EY)
26 JM Family Enterprises
27 英伟达(Nvidia)
28 凯悦(Hyatt Hotels)
29 Quicken Loans
30 HubSpot
31 Slalom
32 毕马威(KPMG)
33 北美安联人寿保险公司(Allianz Life Insurance Co. of North America)
34 甫瀚咨询(Protiviti)
35 Adobe
36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 Coopers)
37 BayCare Health System
38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
39 大众超级市场公司(Publix Super Markets)
40 博钦律师事务所(Perkins Coie)
41 埃森哲(Accenture)
42 T-Mobile US
43 斯克里普斯医疗集团(Scripps Health)
44 Synchrony
45 德勤(Deloitte)
46 West Monroe Partners
47 奥睿律师事务所(Orrick)
48 Red Hat
49 前进保险公司(Progressive Insurance)
50 Power Home Remodeling
51 Pluralsight
52 克洛诺斯(Kronos)
53 美国富达担保公司(American Fidelity Assurance)
54 Baptist Health South Florida
55 联合服务汽车协会(USAA)
56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Alston & Bird)
57 科律律师事务所(Cooley)
58 Workiva Inc.
59 SAP美国(SAP America)
60 REI
61 赛仕软件研究所(SAS Institute)
62 CoverMyMeds
63 多宝箱(Dropbox)
64 康卡斯特NBC环球(Comcast NBCUniversal)
65 伯恩斯&麦克唐奈公司(Burns & McDonnell)
66 Ryan
67 再生元制药(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68 Credit Acceptance Corporation)
69 贝恩公司(Bain & Co.)
70 Hilcorp
71 Box
72 基因泰克(Genentech)
73 CHG医疗保健服务公司(CHG Healthcare)
74 诺和诺德公司(Novo Nordisk)
75 Bright Horizons Family Solutions
76 第一美国集团(First American Financial Corp.)
77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78 Total Quality Logistics)
79 纽格特超市(Nugget Market)
80 西兹公司(Sheetz)
81 国富浩华国际(Crowe)
82 铿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adence)
83 戈尔公司(W. L. Gore & Associates)
84 路坦力(Nutanix)
85 Atlassian)
86 纽星能源公司(NuStar Energy)
87 艾伯维(AbbVie)
88 Encompass Health Home Health & Hospice
89 大西洋健康系统公司(Atlantic Health System)
90 益博睿(Experian North America)
91 美国全国保险公司(Nationwide)
92 Custom Ink)
93 Northwell Health
94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95 Kettering Health Network
96 全球技术公司(World Wide Technology)
97 农夫保险公司(Farmers Insurance)
98 玛氏公司(Mars)
99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100 四季酒店集团(Four Seasons Hotels & Resorts)

译者:冯丰

审校:夏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