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温德姆集团:新晋者的传承与变革

温德姆集团:新晋者的传承与变革

刘聪 2015年08月11日
作为温德姆酒店中国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刘晨军身上有着丰富的标签,他正在接受人生的新挑战,带领团队不断升级温德姆中国的影响力

    您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

    工作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过去年轻时候常会进行极限运动,或者艺术创作,这些都是个人的爱好,让我在工作之余有所放松。我会最大化地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享受美好的食物给我们带来的简单的快乐。

    最近因为手部做了手术,转向关注跑步,然后发现这样简单的事情可以影响到很多人。比如说,我现在与团队做的两件事情:第一件是与可口可乐、壹基金做的公益项目“为爱行走”,在一天内行走50公里,集资的善款交由这两家所做的公益计划,让边远地区的儿童能够喝到洁净的水;另外一件是我们公司内部所做的“深圳夜走”,我要带领团队在公司内部达到一个新高度的跑步计划,这些都会对个人和集体有深远的影响。

 

    温德姆环球公司(Wyndham Worldwide)

    总部:美国新泽西洲帕西帕尼

    营业收入:52.81亿美元(2014财年)

    《财富》美国500强排名:第497位(2015年)

    公司简介: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目前在六大洲的71个国家经营15个品牌,约7,590家酒店,拥有655,300多间客房。除总部外,它同时还在全球主要国家和城市设立办公室,包括伦敦、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新德里等,员工总人数超过6,000名。

    公司网址:www.wyndhamworldwide.com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