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国十大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中国十大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财富》(中文版) 2015年03月11日
今年《财富》(中文版)首度以人物榜的方式,选出了中国10位具有影响力的CSR领袖。以中粮宁高宁领衔的这些上榜人在CSR领域的经历,既展现了其个人领导力和执行力,同时也反映了他们所在企业的CSR战略与实践。

| 社会创新效应最大化

朱文利英特尔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经理

    朱文利1996年加入英特尔公司,并于2001年起担任英特尔中国教育事务部负责人。2015年,朱文利正式升任英特尔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经理,全面负责英特尔中国的企业事务、政府及学术界合作,以及社会责任战略的制定与实施,以支持英特尔在中国的战略发展。

    在她的带领下,英特尔中国教育团队与中国政府和其他教育机构紧密合作,推出并不断丰富英特尔教育计划,他们推广和实施的多种教育项目全面覆盖了基础教育、课外教育、高等教育及青少年科技竞赛等领域。许多英特尔中国原创的教育项目及活动发展成为全球项目,不仅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满足时代发展需求的人才,也帮助年轻人更好地为新世纪做好准备。

    英特尔进入中国29年以来,致力于将“摩尔定律”拓展到社会责任领域,积极促成社会责任意识的翻倍和激增,实现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重塑和升华。在实践中,英特尔创造性地提出了CSR1.0、CSR2.0、CSR3.0的企业社会责任概念。

    在英特尔成长的19年,朱文利不断接受挑战,甚至主动寻求挑战,在不同的阶段,让自己与部门成员一起在挑战中成长。在她看来,通过在技术创新和社会责任领域的不断探索,将企业发展融入社会进步进程,不仅能够在推动产业发展与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更好地创造社会价值,而且通过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指引技术创新方向,还能够在推动社会创新、造福大众的基础上,为企业与产业发展创造更大的共赢空间。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