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Leigh Gallagher、Colleen Leahey、Michal Lev-Ram 2014年12月01日

她们是Facebook桑德伯格、雅虎梅耶尔、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等人在公司里最看好的女性后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女性领袖,听听她们的职场心得。

    杜邦公司

    朱莉•伊顿,杜邦防护技术北美业务负责人

    对在工作中表现出色有何看法:工作要以诚信为本,并让工作成就响亮地为自己代言。找一名介绍人也是个好主意,他可以在探讨机遇和人才的论坛上为你鼓吹。整个团队的成功才是我的成功。

    提名者:杜邦防护技术总裁马克•多伊尔

    对希望指导年轻女性的男性有何建议:我的建议是积极接触那些工作成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参加女性联谊会等活动,从而了解本机构的女同事。听听她们遇到的挑战,然后想想自己能从哪些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对在男性主导的领域中工作的年轻女性的建议:别放弃。对你选择的领域中出现的特有挑战持务实态度,并通过努力工作来克服这些挑战。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