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Andrew Nusca 2014年06月12日
社交已经成为沟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沟通的艺术则是领导力的语言。《财富》美国500强的CEO里既有巴菲特这样惜字如金的人,也有玛丽莎•梅耶尔这样的转发狂人,还有迈克尔•戴尔这样的话唠,但他们都是网络时代的社交高手。

    “地面管制呼叫埃隆•穆斯克”

    埃隆•穆斯克

    社会活力: 2

    社会网络: 4

    商业影响力:9

    这位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CEO、贝宝公司(PayPal)前总裁曾经凝视未来。它眨了眨眼。穆斯克的社交账户把马克•库班的坦率和理查德•布兰森的冒险精神结合在了一起。(难怪那么多人想成为他的副驾驶。)

    "GROUND CONTROL TO MUSK, ELON"

    Elon Musk

    Social activity: 2

    Social network: 4

    Business influence: 9

    The Tesla Motors CEO and former PayPal president once stared into the future. It blinked. Musk’s social updates combine the frankness of Mark Cuban with the adventurousness of Richard Branson. (No wonder so many want to be his co-pilot.)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