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十大领导力榜样

全球十大领导力榜样

《财富》 2014年04月29日
在一个人们急需领导力的时代,我们找到了一些可以启迪你的男人和女人。他们当中有些是名人,有些却鲜为人知,但他们都鼓舞着各自的拥戴者,并且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洞察全球领导力”专题

· [编者的话]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领导力?
· [独家] 克林顿谈领导力 
· 前美国陆军总参谋长:如何在复杂多变的世界里当领导

    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

    58岁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总裁

    拉加德在2011年7月成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领导人,当时正值欧洲债务危机最严重之时。她的工作并不让人羡慕,需要平衡188个成员国的担心,同时还得支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希腊、爱尔兰、葡萄牙以及其他困难国家的救援。她直到现在还在做这项工作,基本上是成功的,尽管加在援助上的苛刻条件惹恼了一些国家。在执行她的严格紧缩方案时,拉加德还指出,改革将在总体上惠及穷人和失业者,这使她的言论被更为广泛地接受。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