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史上10大最佳创业团队盘点

史上10大最佳创业团队盘点

JP Mangalindan 2014年04月21日
最有效的创业搭档不仅具有远见卓识,同时还有开创一番事业的不凡胆略。今天,近年来十个最有成就的创业团队的成员大多数已经分道扬镳,有些甚至已经离开了人世,但他们开创的事业依然在对我们的生活产生重要的影响,比如微软、通用汽车、Facebook、谷歌,以及时代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

    创始人:威廉•杜兰特,查尔斯•斯图尔特•莫特

    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创办于大约一个世纪前,最初仅有别克(Buick)这一个品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当时身为马车制造业领导者的杜兰特对早期的汽车及其安全性半信半疑,但在发现改进车型拥有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之后,他骤然加大了投资力度。到1910年,通过开发或自创等方式,通用汽车已经拥有了奥兹莫比尔(Oldsmobile)、凯迪拉克(Cadillac)和雪佛兰(Chevrolet)等品牌,并最终大获成功——在2008年之前的70年里,通用汽车的全球销量一直领先群雄。

    Founders: William Durant, Charles Stewart Mott

    One of the largest automakers in the world started little more than a century ago with just the Buick brand in its portfolio. Ironically, Durant, a leading manufacturer of horse-drawn carriages then, was dubious of early automobiles and their safety but saw a potential market for improved models and invested aggressively. By 1910, General Motors (GM,Fortune 500) had either acquired or started Oldsmobile, Cadillac, and Chevrolet and eventually became so successful it led global auto sales for 70 years until 2008.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