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让创新承载美丽的梦想”

“让创新承载美丽的梦想”

《财富》(中文版) 2011年11月16日
——访欧莱雅中国CEO贝瀚青

我的目标

    首先,我们希望确保欧莱雅是一家商业成功的公司;同时,它更是一家令人尊敬的公司,是令人尊敬的企业公民。欧莱雅要成为一个优秀的雇主,鼓励公司员工以正确的方式做事,提供给他们充分的发展空间。同时做到上述几点实非易事。关键在于,无论是产品质量、社会美誉度或者员工满意度,我们都不容许任何怠慢和妥协,要为实现上述目标竭尽所能。这是欧莱雅未来持续成功并且赢得尊重的立身之本。

优秀雇主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理想的工作场所和无与伦比的发展机遇,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分享我们发展美丽事业的激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高质量的创新型产品。

管理风格

    在团队中,我崇尚分享对美丽和创新的激情;其次,创造伟大的团队精神,让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对成功抱有热切的期望;第三,坚持高标准——高标准的道德水准,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中国是极富挑战性的市场,高标准会鞭策我们不断前进,而不是被眼前的成绩所迷惑。

 

欧莱雅公司(L'Oreal)

总部:法国巴黎

销售收入:258.21亿美元

世界500强排名:378位

公司简介:欧莱雅创立于190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业务活动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拥有66,600多名员工和38家工厂。欧莱雅集团拥有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纽约、卡尼尔、兰蔻、赫莲娜、碧欧泉、植村秀、欧莱雅沙龙专属、卡诗、美奇丝、薇姿、理肤泉、修丽可、一诺美、阿玛尼化妆品和拉夫劳伦化妆品等23个国际知名品牌,代表了多样化的品牌文化渊源,其产品极为丰富多彩,包括护肤、防晒、护发、染发、彩妆、香水、卫浴、药房专销化妆品和皮肤科疾病辅疗护肤品等。

网址:www.loreal.com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