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2年中国企业家的十大法律风险

2022年中国企业家的十大法律风险

财富Plus APP 2022-09-14
该报告是对2022年企业家十大法律风险的回应

2022年,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之下,企业在发展运行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必须面对史上从未经历过甚至从未想象过的变局,而在这一变局中,企业管理者即那些企业家们,除了基础性的法律风险需要持续地关注与防范之外,还必须对新出现的法律风险加以预先警觉和采取措施避免出现极端后果。

自2019年开始,北京和昶律师事务所与《财富》(中文版)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家法律风险报告》。按照年度,我们忠实记录和分析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法律风险,希望通过不间断地观察和研究,能够持续为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画出法律警示红线,守护中国企业的健康发展。

今年,通过截至2022年7月16日的问卷调研,我们发布了中国企业家在2021年至2022年度最应当关注的十大法律风险。

9月15日,十大风险的分析和解决方案《2022年中国企业家法律风险报告》即将发布。下载财富Plus APP,第一时间获得详细报告。(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