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时间律动  终极甄选

时间律动  终极甄选

聂晶 2019年05月29日
钟表业的奇思创想让当代手表具有多样化风格与前卫科技感,手表不只是阅读时间的工具,更是风格化的具体展现。在方寸之间,尽显品牌的无限魅力。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2

万国表

(IWC)

IWC万国表喷火战机系列飞行员计时表青铜款是万国表推出的首款搭载69000型自制机芯系列的飞行员计时表,表壳直径也缩小至41毫米。该机芯系列于2016年首度呈现,是万国表早期自制机芯中的代表作之一。万国表69380型自制机芯是一款坚固可靠的计时机芯,采用经典的导柱轮设计。9点和12点钟位置分别设小时和分钟计时盘。

欧米茄
(Omega)
为庆祝人类首次登月50周年,欧米茄发布超霸系列“阿波罗11号”50周年纪念限量版手表,该表以超霸手表BA145.022的经典设计为原型,表壳采用欧米茄创新的18K合金材质,并搭载全新欧米茄3861至臻天文台手动上弦机芯。限量发行1,014枚,并享受欧米茄5年保修服务。

劳力士

(Rolex)

劳力士扩展游艇名仕型系列,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42。游艇名仕型航海手表配备双向旋转立体60分钟刻度外圈,极易辨识。游艇名仕型42搭配哑光黑色Cerachrom陶质外圈,完美衬托黑色漆面表盘。以18ct白色黄金打造,这也是游艇名仕型系列首次采用此贵金属。配置3235型机芯,全面体现劳力士的创新技术和顶尖的制表工艺。

 

朗格

(A. Lange & Söhne)

适逢周年纪念,为了向品牌历史上最为标志性的系列—LANGE 1手表系列致敬,朗格呈现数十款新作。其中以18K白色K金铸造的LITTLE LANGE 1 “25th Anniversary”,此表款配备印有深蓝色数字和时标的银白色实心银表盘、蓝色日期数字及蕴含蓝色细节的手工雕刻摆轮夹板。在摆轮夹板上出现的周年纪念标记—浮雕的数字“25”也融入了蓝色设计。

爱彼

(Audemars Piguet)

爱彼全新Code 11.59系列问世,可以称为是其发展史上另一个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圆形表壳融合八边形的造型设计,深邃的蓝色盘面造型以及配备了一体式导柱轮与飞返功能的全新计时机芯融入这款全新的表款当中,想必它的亮相备受瞩目。该系列也是爱彼首次推出同时适合男士与女士佩戴的手表系列。

宝玑
(Breguet)
宝玑Marine航海系列5527计时表,中央计时指针以精细装饰凸显与航海的渊源,3点位和6点位分别设置有两个别具一格的小表盘,防水深度100米。这款表提供多种配色:白金表壳搭配蓝色金质表盘,玫瑰金表壳搭配镀银金质表盘以及钛金属款式,演绎出丰富多样的款式供选择。

 

万宝龙

(Montblanc)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手表向“世界七峰”挑战者们致以崇高敬意,推出全新青铜配卡其绿色表款。中央时针、分针,日期显示位于3点位,第二时区显示位于9点位,北半球和南半球显示分别位于12点位和6点位,配以24小时时制刻度和昼夜显示。防水100米,限量1,858枚。

里查德米尔

(RICHARD MILLE)

RM 50-03 McLaren F1超轻双秒追针陀飞轮计时表,连同表带重量不足40克,是钟表史上最轻的机械计时表。其设计中不仅结合了钛合金和TPT碳纤维,还将另一种全新材料引入钟表制造中:Graph TPT,或人们通常所说的石墨烯。限量发行75枚RM 50-03 McLaren F1,仅在品牌专卖店有售。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新品选用了专为该系列精心打造的黛蓝色表盘,在延续休闲优雅风格的同时,也为极具男性气质的装扮增添尊贵质感。Fiftysix伍陆之型全日历手表搭载2460自动上弦机芯,可同时显示日期、星期、月份以及精密月相。分区表盘的中央区域以乳光修饰,外圈以旭日纹装饰,表圈外缘则饰以蜗形纹,清晰易读、精致优雅。

卡地亚

(Cartier)

卡地亚计时表新作专门为测量记录而打造,这款表的9点位设有一枚启动/停止按钮,归零功能则直接通过表冠操作,这正是卡地亚注重手表的优雅外观和人体工学设计的最佳体现。搭载卡地亚1904-CH 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导轮柱、垂直离合装置和线型归零锤构成控制和协调计时功能的精妙机制。

沛纳海

(Panerai)

Submersible Chrono纪尧姆·内里版3日动力储存自动手表以法国自由潜水界殿堂级人物为创作灵感,防水深度约300米,配备单向旋转表圈,准确显示下潜时间。白色夜光时标与别具质感的鲨灰色表盘形成强烈对比,使表盘不论在光线充足或漆黑的环境也可清晰读时。表底盖镌刻自由潜水冠军本人的署名和他创下的纪录—单口闭气下潜126米。

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创作灵感来自经典兰博基尼Huracán超跑车的Excalibur Huracán手表,承载着Huracán超跑车的美学特点。镂空机芯的迷人结构则展现出罗杰杜彼驾驭高复杂和创意性镂空工艺的超卓实力,也让人们在腕上便能感受到跑车的神奇魅力。

宝珀

(Blancpain)

Villeret经典系列卡罗素月相表,承袭Villeret经典系列的一贯美学,标志性“双层表圈”内嵌微微拱起的穹形大明火珐琅表盘,蛇形蓝钢指针指示表盘外圈的日期,镂空柳叶形时、分针优雅扫过罗马数字时标。白色表盘12点位设有卡罗素视窗,完美呈现卡罗素框架载台及其复杂的机械构造,与6点位的月相视窗相呼应。

伯爵

(Piaget)

41毫米的玫瑰金Altiplano陀飞轮手表将浩瀚星空演绎得淋漓尽致,8点位设偏心时、分显示,采用经典的伯爵Altiplano巴顿指针。浮动式陀飞轮则于2点位的不断回旋起舞。该表限量发行28枚,诠释着伯爵在宝石镶嵌、宝石装饰表盘及超薄高级制表技术的非凡造诣。(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