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魅力水族:全球最美最新奇的海洋世界

魅力水族:全球最美最新奇的海洋世界

财富中文网 2016年01月27日
难道你去水族馆只为了看海洋生物?那就太平常了!

对大多数人而言,到深海去探险可能很难做到,因为不仅费用昂贵,还很危险。这时候,水族馆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它赋予了每个人安全游览海底世界的机会。

而对新一代水族馆来说,拥有尖端的科技和珍贵的海洋生物远远不够。他们在注重展现海底奥秘的同时,还在营造海洋深邃神秘的氛围,模糊这座场馆与海洋的界限。

以下整理的几座最“特别”的水族馆,让我们有更多的理由和方式到“海底”去度过一个假日。

在那里,值得你参观的绝不仅仅只有海洋生物!

日本 · 能登岛临海公园水族馆

这家石川县七尾市的水族馆,使用LED灯光等光影技术,打造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七彩的LED灯光被打在水槽上,被水面折射而出,后又被周围镜面相互反射,几经周折,造就了一片五彩斑斓,美轮美奂。

柱形的展缸内,数百只不同品种的水母在一片瑰丽中悠闲地浮游着,整个场景喧闹之中又不乏宁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