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专供高效人士的高科技产品

专供高效人士的高科技产品

《财富》中文版 2016年01月17日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你该留出时间来享受了!

 

在科技时代,高效的领导者似乎不必再事事亲力亲为。执行助理、流程优化、自动化系统、同步设备等工具,可以共同减少无谓的时间浪费和投入精力。

无论是琐碎事务还是重要工作,从简单的打扫房间到就餐安排,或者是其他必须的工作,这些高科技产品都可以简化你的日常事务,让你得到解放,从而把精力投入到最重要的工作当中。

以下我们为你推荐了几款来自亚马逊的炫酷产品。这些工具和科技最能说明的这一点就是,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你该留出时间来享受了!

Bissell1605智能真空扫地机器人

琐碎家务从此作别

劳累工作一天之后,家里就该交给强大的机器人技术。Bissell1605智能真空扫地机器人就是值得考虑的好帮手。这家伙带有三重清扫系统,可以在各种各样的地面进行除尘清洁。灵活、静音、快速,三大特点足以吸引你。

Delonghi Magnifica卡布奇诺咖啡机

美味只需轻轻一按

等待的时间短到不能再短了!在舒适的家里,尽情地享受真正的espresso和卡布奇诺吧。相信我,每一杯都会是你的钟爱!你只需轻轻一按,Delonghi咖啡机就会为你奉上一杯醇香咖啡,令你回味良久。

欧乐-B 7000系列智能电动牙刷

健康情况时时监测

科技似乎让人们更容易活得健康了。用科技产品来改善个人卫生,就是一个好办法。欧乐-B 7000系列智能电动牙刷,采用博朗公司的蓝牙技术。这可是第一款和智能手机同步连接的蓝牙牙刷,可以根据压力信号的变化对刷牙习惯进行实时反馈,发现病变牙齿问题,从而纠正你的坏毛病。

WEMO插座
远程控制尽享自由

在科技时代,如果不能远程,那还敢叫高效吗?这不,最新一款WEMO插座,只需要轻轻一按或者你直接声控,就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亚马逊Echo,在任何地点利用Wi-Fi网络来远程控制家里的所有科技产品。

Dremel IDEA BUILDER 3D打印机

原型设计让“原力觉醒”

对于设计人员来说,没有什么比“即想即见”更快更方便的创意过程了。这款原型设计的3D打印机,正好可以加快这一思考过程。它能够在几分钟内把概念和设计变成可见模型,让你迅速掌握开发原型和立即制作个性化物品的力量。

亚马逊Echo

你提问题,我给答案

想用其他方式来实现一心多用吗?想用声控设备来解放双手吗?越来越聪明的亚马逊Echo就是你的终极家庭自动助理。你只需动动嘴,就能实现掌握信息、获取新闻、欣赏音乐等诸多功能。“呃,跟我说说今天都有什么八卦吧。”……(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