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售价3.01亿美元!带你参观全世界最贵的房子

售价3.01亿美元!带你参观全世界最贵的房子

财富中文网 2015年12月20日
这座城堡最为核心的是,它可是一座符合“智慧城市”标准的高科技城,其一切设施都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享受。

家,是一个极具代入感的词汇。脱去一周的商务疲惫,你也许会回忆起清茶琴韵、堂花院草,也可能会想象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但有这样一所房子,你所有的欲望在3.01亿美元的价值之下,显得微不足道。不是欲望会被嘲笑,而是欲望会融化在舒适而温馨的管家服务和设计细节中,让你无法自拔。

这所名叫路易十四的城堡(Chateau Louis XIV)位于巴黎市郊,占地56英亩,距离巴黎黄金三角(Triangle d’Or)仅仅有15分钟的车程。这栋别墅是三年前才修建的,但一砖一瓦的设计都完全符合法国对于历史建筑名胜的苛刻标准,陈设极尽奢华、装饰凸显高贵,其家庭娱乐设施包括水族馆、影院、酒窖、金箔喷泉,甚至还有用树篱布置的迷宫。

就在几天之前,一位匿名的中东买家以3.01亿美元的高价买下了它,从而打破了世界最贵房屋的纪录。之前世界最贵房屋的纪录保持者是一座伦敦的阁楼,卖出价格为2.21亿美元。两者尽然相差出近1亿美元!

那么,究竟要奢豪成什么样才足够撑得起这1亿美元的差价呢?我们一起来参观参观。

这座城堡历时三年建造而成,它位于凡尔赛和马尔利勒鲁瓦之间的一个公园区,占地56英亩(约23公顷)。
 
城堡陈设极尽奢华。墙上的路易十四国王画,让你放入置身凡尔赛宫殿。

置身城堡内,处处弥漫着华丽孤傲的欧洲贵族气质。

精心打理的花坛、贴上金箔的喷泉、鲜花簇拥的大理石雕像、蜿蜒曲折的跑马道、童趣盎然的树篱迷宫……在阳光的映射下,城堡的辉煌程度不亚于任何一座宫殿,即使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的园丁天才勒诺特,也将相形见绌。

城堡自带的水族馆清新静雅,珊瑚吐芳,海鱼嬉戏,一切就像沉浸在海的怀抱之中。

城堡自带的电影院也是极尽奢华,从3D、4K,再到IMAX,视觉的欲望在这里只是窗口一样狭小,光影效果随时就可以超乎你的想象。

红酒之乡自然少不了酒窖。恒温恒湿的条件,定然会让波尔多的酒商们都羡慕不已。

青青泳池竟也无边。在水波的拍打下,朵朵浪花泛起,恰似沙滩梦影。

寒月映着城堡,记忆里的一个个童话故事飞入梦里,就像老朋友相聚寒暄一样温馨幸福。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它的全部,那你错了。这座城堡最为核心的是,它可是一座符合“智慧城市”标准的高科技城,其一切设施都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享受。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