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财富》推荐书单

2014年《财富》推荐书单

《财富》 2014-12-31
本文并非“年度最佳图书”榜单,而是《财富》杂志编辑和撰稿人从今年出版的图书当中,精心挑选的一些我们自己最喜爱的作品。在即将来临的假日,不妨把它当作一篇阅读指南。

    《利害之畿》(The Zone of Interest),马丁•艾米斯著

    你能将犹太人大屠杀浪漫化吗?不能,而且也不可以这么做。所以在这本以集中营为背景的书中,艾米斯采用了“只讲事实”的方式。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传奇冒险,它或许是艾米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肯定也是最勇敢的成就。其中一个角色爱上了另外一个,但这份爱情与浪漫或者性没有任何关系。另外一个角色想要反抗,但他每天执行的任务太过残忍,他的未来看不到丝毫光明。和“9/11小说”一样,“大屠杀类小说”比比皆是,但这本书不同。没有角色是幸福的,死亡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这本书非常值得一读。——丹尼尔•罗伯茨,撰稿人兼记者。

    《世界秩序》(World Order),亨利•基辛格著

    基辛格依旧是地缘政治领域最敏锐的思考者。他就如何融合美国的理想主义与传统的势力均衡思想展开的讨论非常精彩,尽管并非没有争论余地。书中还谈到了《威斯特伐利亚和约》,其中许多信息肯定超出了你的想象。——艾伦•莫里,主编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