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表,时间的“勋章”

手表,时间的“勋章”

聂 晶 2014年10月29日
不去跟随,而是要引领方向;不因循守旧,是要把时间磨砺成历久弥新的“勋章”。

    沛纳海(Panerai)

    沛纳海在20世纪30年代末期曾经设计出供意大利海军突击队员佩带的潜水表,以走时精准著称。这款 LUMINOR BASE 8 DAYS ACCIAIO 44毫米钢表配置P.5000机芯,直径35.7毫米,厚度4.5毫米,21钻,由127个零件组成,每小时振动21,600次。构造坚固,稳定性极佳。

    万宝龙(Montblanc)

    全新万宝龙致敬尼古拉斯·凯世计时表具备日期显示与双时区功能,并搭配昼/夜显示功能,共将推出18K玫瑰金和精钢两种限量版本。采用前所未有的独特设计,指针双刻度指示,结合传统制表与现代工艺美学,自主机芯单按钮计时。同样以18K玫瑰金制成的折叠表扣搭配柔软的鳄鱼皮表带,造就了这款按钮计时表完美的佩戴舒适度。(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