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表,时间的“勋章”

手表,时间的“勋章”

聂 晶 2014年10月29日
不去跟随,而是要引领方向;不因循守旧,是要把时间磨砺成历久弥新的“勋章”。

    芝柏(Girard-Perregaux)

    猫眼系列十周年纪念版腕表表盘设计动感洋溢,宝石铺排以9时位为中心点如光束般向外散射,不对称布局与椭圆表壳线条微妙呼应,长短不一线条光采流溢,梨形尖端向外发放,内镶一颗或两颗宝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微微染灰并镶73颗粉红/红色蓝宝石,后者挑选极为严格,以达到悦目渐变色效果。

    帕玛强尼(Parmigiani)

    搭载帕玛强尼PF331机芯Tonda Qualité Fleurier手表,动力储备55小时。该机芯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串联安装的双发条盒,这种设计有助于保持能量分配的稳定性,确保能量以恒定的水平传递到调节器。因此,无论是机芯满弦、张力最大的状态下,还是动力储备已近用完、张力最小的状态下,机芯内的动力都始终保持稳定,确保完美计时。

    伯爵(Piaget)

    为庆祝伯爵140周年纪念,品牌特别推出这款Altiplano 38 mm 900P超薄表,借此纪念伯爵在1957年推出的首枚超薄手动上弦机芯 — 9P机芯。9P机芯仅厚2毫米,成功奠定伯爵在超薄制表领域的地位。900P极致纤薄手表的奥秘,其实埋藏于表壳的结构中:表底壳同时为机芯的主夹板,机芯与表壳融为一体,机械零件直接安装在底壳上。如此复杂的构造,机芯结构需要上下倒转,将表桥安装在靠近表盘的一侧,为了提升美感,更将表桥设计显露出来。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