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表,时间的“勋章”

手表,时间的“勋章”

聂 晶 2014年10月29日
不去跟随,而是要引领方向;不因循守旧,是要把时间磨砺成历久弥新的“勋章”。

    浪琴(Longines)

    浪琴表康铂系列手表是优雅态度与运动精神的极好代表。该表直径40毫米,精钢和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内置L619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上刻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表防水50米,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出自于梵克雅宝经典手表设计的Pierre Arpels皮埃尔·雅宝系列,以铂金材质再展新颜。恒久不变的珍稀铂金与黑色漆面表盘形成优雅对比,以此呼应出席奢华盛宴的男装礼服。此系列经典的蜂巢图案便是以礼服衬衫的前襟为创作蓝本,被表盘上的完美弧线围拢,配衬略呈浮凸的罗马数字,以及瞩目如光柱的时标和指针。

    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Octo系列Finissimo超薄陀飞轮手表的精密程度再次说明展现了机械创新的无限可能。该陀飞轮拥有249个零件,其饰面以及最后的组合展现出宝格丽机械美学的力求完美之姿。黑色表盘上显示小时和分钟的指针则经过涂漆和抛光处理,简洁优雅,嵌入直径40毫米的铂金表壳内,配以带有铂金扣的黑色鳄鱼皮表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