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表,时间的“勋章”

手表,时间的“勋章”

聂 晶 2014年10月29日
不去跟随,而是要引领方向;不因循守旧,是要把时间磨砺成历久弥新的“勋章”。

    香奈儿(Chanel)

    J12黑色手表于2000年问世,随即成为21世纪的首款标志性手表杰作。黑色J12的诞生,令高科技精密陶瓷从此成为一种珍贵制表材质,而深邃的黑,也成为新一代手表的主流色彩。采用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制造的香奈儿J12 INTENSE BLACK 名士(Baume & Mercier)

    采用43毫米精钢表壳制作的克里顿系列逆跳日期手表以宽大的尺寸、出众的细节及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表盘令人过目难忘。此表的设计灵感汲取自20世纪50年代荣耀问世的制表典范之作,搭载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并融入逆跳日期显示功能,果敢地流露出复古未来主义的气息。

    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Tank MC双色镂空手表,采用

    超大数字时标和大尺寸标志性表桥等经典元素,并加以重新演绎,彰显男性优雅气度与精神风范。基础设计与简洁构思依然延续了卡地亚风格。

    该表首次采用双色9611 MC型机芯,超大镂空罗马数字时标彰显卡地亚品牌特色。罗马数字时标组成的机芯镂空架构,通透而极具美感。

    朗格(A.Lange & Söhne)

    1994年首度推出的LANGE 1,代表了朗格品牌重建后的核心价值和特色。LANGE 1巧妙结合了德国传统制表元素和当代创新技术,象征着萨克森表厂朗格打造全球最佳手表的决心。历经二十载,LANGE 1手表系列至今依然大放异彩。今年的新款GRAND LANGE 1 MOON PHASE的焦点落于月球之上,在这枚最新的LANGE 1系列手表中,精准度长达122.6年的月相显示占据表盘的重要位置。经专利涂层技术处理的月相盘,为这个天文复杂装置添上璀璨光芒。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