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表,时间的“勋章”

手表,时间的“勋章”

聂 晶 2014年10月29日
不去跟随,而是要引领方向;不因循守旧,是要把时间磨砺成历久弥新的“勋章”。

    宝玑(Breguet)

    曾在2013 年巴塞尔表展首次亮相的宝玑5377超薄自动上弦陀飞轮手表,今年披上铂金外衣,其外观设计极具创意,超薄表壳中蕴藏着钟表历史上最为伟大的发明之一,拥有多重专利的钛金属笼框偏心陀飞轮调节器。为了将仅为3 毫米的机芯精确置入7 毫米的表壳内,宝玑制表师们在机芯边缘设置了能够作双向运动的环形铂金自动陀。这一技术上的重大突破令 5377光芒熠熠。

    劳力士(Rolex)

    被大家昵称为“蓝面绿玻璃”的蚝式恒动Milgauss是劳力士2014最热门的作品之一,一经推出就受到“劳粉”们的热切关注。配置3131型自动上弦机械机芯,不仅获得了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认证,还采用了劳力士专利组件,确保手表的防磁水平与表名相符。2007年推出的Milgauss,配备了制表界首创的绿水晶镜面,如今的最新款更结合电光蓝色表盘,令人联想起经典的闪电形秒针及手表的防磁技术特性。

    万国表(IWC)

    为向JU-AIR航空的卓越贡献致敬,IWC万国表特别推出飞行员计时表“JU-AIR”特别版。这款致敬之作秉承了经典飞行员系列表的驾驶舱仪表盘风格设,采用了镀铑表盘,时针、分针与“12点”、

    “3点”、“6点”和“9点”位的时标均覆有白色夜光涂层,确保佩戴者在光线昏暗的条件下仍可清晰读取时间。内置IWC万国表89365型自制机械机芯,拥有68小时动力储存,全球限量500枚。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