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手表,时间的“勋章”

手表,时间的“勋章”

聂 晶 2014年10月29日
不去跟随,而是要引领方向;不因循守旧,是要把时间磨砺成历久弥新的“勋章”。

    欧米茄(Omega)

    全新超霸系列Mark II “里约2016”手表搭载了带有Si14硅材质摆轮游丝和三层式擒纵轮的3330自动上弦同轴机芯,防水100米。这些独有部件为手表带来卓越性能,也正因此欧米茄承诺为此款手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并配以专属礼盒和特别证书。

    爱彼(Audemars Piguet)

    令人过目难忘的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代表着一种崇尚运动、坚实可靠的生活方式。在最新款上,大家可以看到经典的八枚六角形亮面抛光精钢螺丝与黑色陶瓷表圈,缎面打磨与抛光亮面巧妙对比,构成非同一般的利落棱角。表圈以锻造碳制作,按钮采用陶瓷及钛金属并以四颗外露的螺丝固定在独立于表壳的钛材质护桥上。这款自动上弦陀飞轮计时表的表盘还饰有独特的“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限量50枚。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