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男装秋季风尚

2014男装秋季风尚

聂  晶 2014年09月12日
高管的穿衣之道,在兼具内涵与形式之美的同时,穿出属于自己的吸引力。

    《财富》(中文版)

    雨果·博斯 (Hugo Boss)

    融合了北欧建筑风格的Boss秋冬男装带我们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当现代极简主义邂逅休闲细节:建筑风格廓型与自然面料完美地结为一体;色彩亦非常简明。内敛却不失舒适的新系列:石墨灰色羊毛细条纹西装外套内搭棕色高领毛衣,以及黑色抽象佩斯利印花天鹅绒Tuxedo礼服,透露着北欧风情的精髓:一种并非刻意为之、注重细节的着装密码。

    爱马仕(Hermes)

    不同层次的暗色调,鲜明的轮廓,宽松的款式,哑光与闪光面料交相呼应,蜕变在平凡的外表下呼之欲出,这便是爱马仕秋冬男装向我们展现的主题。来看图中模特所穿着的服饰:棕色威尔士亲王格山羊绒双排六粒扣外套陪衬隐形皮革装饰,棕色羊绒高领毛衣,铜绿色全棉华达呢直筒窄腿长裤。看似舒适轻快的整体风格之下,精致的细节所展现的不凡气质一如爱马仕的品牌精神。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双层结构是一种完全由高级手工所创造的工艺,在新一季的杰尼亚男装系列中分外耀眼。这种工艺能织造出几乎没有明显接缝的服装,并且又是超乎想象的轻薄。极致面料的运用,使得其由内而外都散发出优雅的气质,这种内外双层面料的拼接运用被称之为“双层”。就像图中模特的穿着:来自于LEZ的双面分裂羊驼毛短款夹克、羊驼毛衬衫和长裤,外部的羊毛质感赋予您更为阳刚的气质,而内部又同时给予无限的专属奢华感。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