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盘点国内银行的特色服务

盘点国内银行的特色服务

聂晶 2014年03月13日
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一些银行提供了独具特色的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ICBC)

    在全球10大私人银行机构提供的重要服务内容中,“专户全权委托”业务备受青睐,这项业务在国内的私人银行客户群体中也具有一定的市场需求。基于此,工行私人银行部面向极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也提供了这项业务。

    “专户全权委托”业务是以私人银行客户金融资产投资管理为主,具有“单独建账,单独管理”、“投资交互,信息对称”、“收益稳健,业绩可靠”、“一户一策,提供流动性价值”这四个基本特点,使客户体验到了全权委托资产管理的魅力——亲力不亲为。以“投资交互,信息对称”这一点为例展开来说,私人银行客户尤其是极高净值客户对信息、对服务的及时性、透明性要求都很高,要让客户充分知晓专户资金投资了哪些底层投资品,投资品的权重比例,以及各种投资品的实时表现。目前,工行有六大类投资品(货币市场类、固定收益类、权益投资类、股权投资类、另类投资类、境外投资类),所有的专户客户都可以与投资经理共同遴选投资品,并进行交互分享。(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