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盘点国内银行的特色服务

盘点国内银行的特色服务

聂晶 2014年03月13日
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一些银行提供了独具特色的服务

    澳新银行(ANZ)

    拥有超过175年历史的澳新银行,位列全球20大上市银行之中。不仅能够为个人客户提供包括结构性存款、双币种投资、代客境外理财、银行代销保险等全面的个人理财产品和服务。而且针对高净值客户,还特别推出了澳新银行Signature优先理财服务:包括拥有专属的客户经理,享受额外的费率优惠,受邀参加澳新中国组织的各种理财讲座,与经济学家、基金经理直面交流等。

    值得一提的是,澳新中国针对拥有更高端理财需求的客户,还推出了“臻选”结构性投资计划,起始投资金额为50万美元或等值货币,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提供此类定制化投资服务的银行之一。产品的期限、币种、挂钩标的和结构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财富规划和资金使用情况等灵活量身定制。期限从6个月至3年不等,币种包括人民币、美元、澳币和新西兰元等,可以选择挂钩汇率或商品等多种标的资产。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