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聂 晶 2014年02月20日
收藏手表就像是一种对世界与时光的双重角力。

    天梭(TISSOT)

    天梭豪致系列手表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其选配的机械机芯具备了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这一卓越的品质归功于它那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机械动力80(Powermatic 80)机芯。满弦后,这款机芯可以整整工作三天,无需任何调校。无论您正忙于工作,还是悠闲地度假,都能随时随地掌控时间,从容地面对任何安排。

    浪琴(Longines)
 
康铂系列多功能计时秒表配备ETA为浪琴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41毫米圆形表壳搭配银色或黑色表盘,时、分显示;9点位设小秒针,并有日期显示窗,以及计时功能;中央秒针,30分钟累计表盘设于3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设于6时位置。这些计时秒表配以黑色鳄鱼表带、不锈钢或钢和玫瑰金相间表链,均搭配安全折叠表扣。

    沛纳海(Panerai)

    真正隽永的手表,其设计能彰显出品牌的独特个性与悠久历史,在诞生一刻即成为品牌经典标志。就像这款Luminor 1950 3 Days——47毫米3日动力储存手表,其简单线条完美呼应沛纳海手表的复古魅力,令简约爱好者爱不释手。左手操控设计上弦表冠和护桥装置均位于表壳左侧9点钟位置,更是品牌的一大历史特色。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