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聂 晶 2014年02月20日
收藏手表就像是一种对世界与时光的双重角力。

    万宝龙(Montblanc)

    一款可显示全历功能(即日期、星期、月份和月相)的典雅圆形手表并不多见。常见手表多为仅有日期显示功能,或者具有万年历显示,后者价格高昂,通常在数万欧元以上。万宝龙以明星系列特别款“Carpe Diem”全历功能手表的推出,无疑将为钟情多种信息显示功能手表的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欧米茄(OMEGA)

    作为欧米茄鲜明风格、前瞻创新与先锋精神的典范,此款全黑欧米茄超霸腕表彰显十足的时尚动感风格,为广受欢迎的超霸系列增添了全新活力。黑色氧化锆陶瓷表盘与经磨砂及抛光处理的44.25毫米陶瓷表壳相得益彰。表盘上带有醒目的18K白金小时刻度和两个经黑化处理的小表盘,是经典系列的前卫酷炫款式。

    香奈儿(Chanel)

    J12 MOONPHASE月相系列,将号称是所有复杂功能中最美丽、最浪漫的月相功能与高科技陶瓷材质结合在了一起。它采用四针同轴的设计,中央时、分、秒和日历指示,机械性能很出众;深蓝色的砂金石月相盘位于表盘6点钟位,上面嵌有新月、上弦月、满月和下弦月的形状图案,呈现出完整的月亮阴晴圆缺的变换过程。是精英女性的上选之作。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