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聂 晶 2014年02月20日
收藏手表就像是一种对世界与时光的双重角力。

    格拉苏蒂(Glashütte Original

    在手表的设计上,各大品牌都特别会为那些独立、自我的女性设计一些特别的表款,这些外形一反传统的设计总会轻易吸引她们的目光。格拉苏蒂的Pavonina系列中一款装饰华丽的极妙手表,绝对是其中的亮点。总共0.38克拉的98颗钻石犹如孔雀开屏般以扇形的姿态徐徐在表壳和表盘上展开。所有钻石都通过手工镶嵌在珍珠母贝色的Colorit表盘上。其别致又华丽的设计将孔雀开屏那一霎那的绚丽展现的淋漓尽致。

    朗格(A. Lange & Söhne

    既有两大复杂功能的组合又有朗格古典传统的装饰雕刻,想必没有几个人会在这款Lange 1陀飞轮万年历浮雕手表面前还会心如止水!各项万年历显示巧妙地排列于时间显示的外围,并附设专利月份外圈,不同信息如日期、星期、月份、闰年和月相显示均一目了然。为确保清晰易读,陀飞轮与专利停秒功能只能透过表背看到。

    雷达(RADO)

    这款皓星系列两地时陶瓷手表使用创新的等离子高科技陶瓷制造,创新材质的表壳具有不易磨损的特性。表盘内的时标刻度和指针覆有夜光涂层,同时第二时区也配有醒目的红色指针,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辩读时间。加之日历显示功能,令使用者无论工作在外还是旅行出游,都可精准掌握时间。搭配深棕色皮质表带,外形沉稳,内涵创新。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