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聂 晶 2014年02月20日
收藏手表就像是一种对世界与时光的双重角力。

    爱马仕(Hermès

    Arceau Lift不仅仅是一款飞行陀飞轮手表,它更是品牌历史元素的集中体现。位于巴黎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24号的爱马仕总店,是这款表的创作源泉。6点位的陀飞轮框架和12点位的发条盒板桥上的双H图案饰纹,将专卖店内极具代表性的室内设计饰纹,重新演绎。一静一动,彼此呼应且相得益彰。全球限量176只。

    迪奥(Dior)

    一款有设计感的手表总是最容易打动消费者的心。黑漆表盘,非对称的小秒针、红色数字大日历和月相显示,时尚、前卫,但并不夸张,再加上恰到好处的功能组合,适合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场合佩戴。在我看来,这款装配Elite 691自动上弦机芯的Dior Chiffre Rouge C03月相表可谓内外俱佳,而售价还不到7万元。全球限量100只,再不出手就晚了。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一个具有男性魅力和张力的外观设计,在这款充满高科技气息的Tambour eVolution系列手表上得以完美融合。它采用创新的“黑色MMC”材质,专为热爱出行的摩登城市型男设计,为他们注入每日源源不断的动力及灵感。该系列中的两地时昼夜显示计时表内置LV92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透过透明表背可看见镌刻有Louis Vuitton标识的摆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