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聂 晶 2014年02月20日
收藏手表就像是一种对世界与时光的双重角力。

    伯爵(Piaget)
 
    在制表师眼里超薄是对制表技艺的挑战,但在消费者眼中超薄就意味着配戴轻盈、贴服而优雅。无疑,在超薄这一定语下,伯爵绝对是做的最全面又最领先的,所有你能想到的手表功能伯爵几乎都做过超薄的款式。最新的Emperador帝王枕型超薄三问限量表是那些想要由富而贵或是既富又贵的人必须锁定的目标之一,华丽美钻的外表下是收藏家必有的三问(还是超薄的)功能。

    劳力士(Rolex)

    迪通拿是一条传奇赛道,迪通拿是速度与激情的代名词,迪通拿是劳力士最为经典的系列之一。1963年,第一款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手表问世。50年后,劳力士隆重推出这款传奇手表的尊贵版:采用950铂金制造的宇宙计型迪通拿。新表款还配有栗色CERACHROM字圈和冰蓝色表盘。铂金壳配冰蓝盘不仅是50周年纪念的特写,更是尊贵罕有的独特标签。

    帝舵(Tudor)
 
    新款帝舵Fastrider Black Shield的表壳不仅以高科技哑光黑色陶质所制成,也是一枚独特、全黑色的手表,堪称是同类型表款的典范,有着一体式设计与抗刮损饰面。该表防水150米,装配直接按钮及经PVD处理的不锈钢旋入式表冠,而42毫米的表壳配有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动力储备约达46小时。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