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顶级手表品牌一览

聂 晶 2014年02月20日
收藏手表就像是一种对世界与时光的双重角力。
    

    摩凡陀(Movado)

    摩凡陀800系列推出全新石英男款皮带手表,搭载世界时机芯。42毫米圆形表壳采用磨砂实心和黑色PVD涂层的高性能不锈钢打造,其表面经抛光处理。单向旋转表圈涂有黑色PVD涂层,并印有白色的世界城市名称。通过旋转表圈把所需城市定位到12时位置来跟踪第二时区时间。世界时指示功能由表冠轻松设置,特别适合“飞人型”商务精英。

    

    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的TANK系列盛名已久,但我个人觉得,最新推出的TANK MC却是现在最值得买的坦克表。为什么?就因为机芯,它用的是自产机芯,在我看来这可以给手表带来更多的自身特色。内置卡地亚1904 MC-PS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弦机芯;具有时、分、秒和日历显示;玫瑰金表壳直径43.90×38.22毫米,防水30米。

    

    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

    皮埃尔·雅宝系列手表诞生于1949年,原为皮埃尔·雅宝先生量身定制。如今,以他名字命名的手表已经成为时尚、优雅与审慎的象征。该系列的最新款式以全新米兰压纹网格贵金属表链衬托经典简洁的设计。有白K金及玫瑰金款式,是优雅设计与非凡工艺的结合。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