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收藏级古董车

收藏级古董车

蓝晨 2013年03月21日
历经岁月的琢磨,收藏级古董车已成为不朽的艺术杰作

    1932年福特豪华双人座

    敞篷车Deuce

    1932年生产的汽车系列标志着福特A型车4缸发动机全新V-8线的启程。福特的设计师团队在汽车行业中是规模最大的,他们设计并生产出了20世纪最重要和最漂亮的汽车。Deuce自1932年公开推出后,它一直被许多人认为是最好的跑车。驾驶Deuce时,它真正的魅力表现无遗。每个调整和改变都是为了使这款车的驱动程序更加精准。这款车的操纵轻盈又敏感,离合器的使用平稳而轻松,刹车表现亦非常优秀。作为一款改装高速汽车的典型,将为新车主提供一个令人感到愉快的驾驶体验。

    1933年林肯敞篷跑车KA型号

    1933年是林肯KA和KB同时采用了V-12发动机的唯一的一年。因为只生产了不足90辆,这一年销售的KA双人敞篷车也被视作是一款罕见的车型。它的车身由密歇根制造商——莫雷制造,拥有定制车身的资格。

    这款体型巨大的双座跑车是美国汽车史上最伟大的经典设计之一,其黑色挡泥板、淡绿色的边缘和黑色内饰、黑色的棚顶融合为一体。车子前面的特征也很显著,新坡格栅镀铬网状装饰、巨大的车头灯和驾驶灯的格栅令人印象深刻。如果车灯没有提供足够的照明,在驾驶员侧的座舱可获得聚光灯。

    引擎盖的两侧有百叶窗和双镀铬包围,侧后视镜安装在顶部。白色的车轮外轴壁和全宽轮光盘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轮廓。黑色的敞篷顶部还有一个很大的朗道铁杆。仪表板里是一个卵形的三重仪表组,酷似克里斯游艇。和经过改装的高速汽车一样,这种海洋轻便汽艇在战后也受到了热捧。车后座也需要有自己的挡风玻璃,包括玻璃风翼。大面积的、做工精细的皮革装饰则带来了豪华的运动风格。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