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收藏级古董车

收藏级古董车

蓝晨 2013年03月21日
历经岁月的琢磨,收藏级古董车已成为不朽的艺术杰作

    1910年别克17

    别克17考究的工艺以及美轮美奂的造型至今风采依然。它的车身设计以木制马车的车厢为蓝本,显示出那个特定时代的显著特征。包括车辆底盘、轮辐、轮圈在内,大量采用了木质结构并经过手工打造,辅以经过仔细打磨抛光的金属饰带,堪称一件艺术佳作。从那以后,别克便开始以制造豪华车而名声鹊起,更成为上层名流们用以夸耀其富有和时髦的标志。

    水平双缸引擎,扭矩采用向底盘纵向传输,取消了曲轴前端的不良横向运动产生的影响。当时的发动机被安装于汽车的中部,迄今为止,这仍然被认为是最佳位置,这款车的每一个组件都有一个专用的编号。

    1911梅赛德斯

    38 / 70 马力7座旅行车

    这款梅赛德斯38/70,是一款极为豪华的旅行车,轴距为139英寸,有160个集线器。该发动机设计为70马力,1,200转速,采用了总损耗润滑系统,燃油里程约为2英里,时速达到将近120英里。这个级别的车曾经专为德皇威廉二世制造。

 

    1923年劳斯莱斯银色幽灵

    (Silver Ghost)

    此车1957年获得银色幽灵纪念奖第一名荣誉,曾两次在AACA比赛中获得最佳银色幽灵的称号,1959年成为加拿大劳斯莱斯车的获胜者。这款车被称作“银色幽灵”,但是它原来的主人将它喷涂成现在的亮蓝色,与其说是“银色幽灵”,倒还不如称之为“蓝色天使”。历经岁月的琢磨,它依然有着强大的马力和稳定的发挥。它拥有古老的变速器挡位,忠实地呈现出它出厂时的原貌。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