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节日礼物清单

节日礼物清单

聂晶 2012年12月23日
和所爱的人一起分享礼物,共享快乐时光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给她

    1. 香奈儿(Chanel)“Constellation du Lion”珠宝系列

    在狮子图案的标志性主题下,各有不同的华丽变奏。其中戒指由18K白金打造,镶嵌157颗明亮式切割钻石,1颗1.5克拉的圆钻以及1颗重达91克拉的花式雕刻水晶;18K白金项链镶嵌3颗总重达1.9克拉的圆钻,以及1颗重达250克拉的花式雕刻水晶。

    

    2.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Red Carpet”系列

    炫丽的配色,精美的手工工艺成就优雅细节,让人爱不释手。系列中每双鞋的鞋底以及每只包袋的内部都附有一块镀金标牌,上面可以篆刻顾客姓名的首字母缩写。

    3.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Constellation du Lion”星座套装天蝎胸针

    采用了散发出令人迷醉光芒的澳大利亚黑色猫眼石,象征天蝎热烈激昂的天性,与蓝宝石和彩色尖晶石形成一种微妙的平衡。另有其他星座珠宝首饰可选,具有浓烈的象征及守护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