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节日礼物清单

节日礼物清单

聂晶 2012年12月23日
和所爱的人一起分享礼物,共享快乐时光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5. Vertu Constellation Blue蓝色触屏手机

    这款手机以大海为灵感创作,引入众多从未运用过的创新型高性能材质,包括抛光超硬度蓝色PVD不锈钢、蓝色碳纤维复合材料、蓝色金属感蓝宝石水晶按键,以及双色调蓝色橡胶化处理皮革等。

    

    6. 杰尼亚(Zegna)High Performance计时表

    从陶瓷表圈上的计时刻度,到指针与数字的色彩搭配,再到橡胶表带上的拉丝不锈钢折叠表扣,所有细节透露着设计的巧思。随表附送的两款“热带”色彩迷彩织物表带,适合搭配黑色或彩色的暖季服饰。

    

    7. 卡地亚(Cartier)Trinity袖扣

    对于讲究品位与细节的男士来说,袖扣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精髓所在。这副袖扣由黄金、玫瑰金、白金三色K金制成,别致的造型灵巧而细腻,是点缀正装浅色衬衫的好选择。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