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节日礼物清单

节日礼物清单

聂晶 2012年12月23日
和所爱的人一起分享礼物,共享快乐时光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给他

    1. 芝华士(Chivas)12年1.5升装皓夜特别版

    开创性地大幅采用金属质感的全新炫银瓶身和亮面的耀目反光设计,极具摩登时尚的潮流魅力。这款酒口感醇和、浓郁的苹果和带有甜味的花香味,伴随香草、奶油与榛子温和的干果香,是与亲友分享的佳酿。

    

    2. 万宝龙(Montblanc)Artisan Edition(工匠系列)大号墨水笔

    限量五十支并以名贵的巴西乌木制作,笔杆有精美的18K白金雕刻镶饰,意在向Forge de Laguiole刀具厂的传统制作工艺致敬;18K金笔尖造工精妙,与笔帽顶的万宝龙星形美钻首尾互相辉映。

    3. Cerruti 1881 手包

    这一季,Cerruti 1881把这种男人气质再度凝练,秉承iPhone、iPad时代的审美,打造出了极度方正的手包廓形,棕色的鸵鸟皮材质显得格外有质感,又不会太过严肃。

    4. 爱马仕(Hermes)香水
锁式设计似乎代表了一种分外感性的意识上的逃逸——它锁得住你的人,却锁不住你的味道弥漫满街。这款香水以爱马仕手袋上的金属锁为灵感而设计,让精英男士们更安全地带着它on the road。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