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惬意从容 入住新商务城市

惬意从容 入住新商务城市

刘 勇 2012年12月04日
高端品牌商务酒店在中国的二三线城市不断涌现,使挑剔的高级经理人同样能够享受一流的服务。

苏州

    苏州是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相对沪宁杭三大城市来说,苏州环境一流,是著名的江南文化胜地,旅游资源丰富。经过多年开发,苏州工业园区设施完善,工商业十分发达。在人文环境和工商业兴旺的苏州,无论在城区还是工业园区,高端商务酒店都能支持各类商务活动的开展

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

湖景宜人

    开业4年多的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国宾路,有458间客房,几乎在所有客房里都能看到金鸡湖或独墅湖。独墅湖在酒店南面,朝南的房间亲湖而安静。金鸡湖在酒店北面,酒店和金鸡湖中间隔着商圈,白天可见苏州乐园里巨大的摩天轮、凯宾斯基的高尔夫球场,晚上看商圈夜景,景致比南边房间丰富。双号房朝南,面对独墅湖。单号房朝北,面对金鸡湖。南面看到湖的房间称湖景房。酒店宴会厅可承办容纳1,200人的大型宴会或1,600人的鸡尾酒会,同时还配备8间高品位多功能厅。在休闲方面,有4,000平方米的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大型室内游泳池、室内壁球室及网球场,各式健身中心和有氧操馆及水疗服务。酒店四季餐厅全天提供全球美食和苏州地方特色食品,望湖阁中餐厅提供广东菜和淮扬菜。

    刷房卡才能启动电梯,让人非常具有安全感。客房面积都很宽敞,豪华房和豪华湖景房面积都有48平方米,行政套房有123平方米。房间设施体现了欧洲奢华风格,厚地毯、卫生间的水晶吊灯都很有情调。

南园宾馆

很苏州

    这座宾馆具有悠久历史,原是蒋介石在苏州的花园别墅,1952年成为苏州市国宾馆。2005年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对宾馆改造后,成为苏州最具特色的五星级园林式商务酒店。作为苏州国宾馆,曾接待过上百位国家领导人和外国政要。宾馆采取园林别墅式风格,拥有238间套舒适客房,包括总统套房、跃层套房、行政楼层、部长楼等。入住行政房有很多增值服务,如苏州工业园区内免费接送、免费商务传真、打印、最晚延时到16点退房等,对商务活动很合适。

    改造后的房间融合现代和古典于一身。宾馆的餐饮服务以粤菜为主。有可容纳200人左右的会议室。 晚间有钢琴和古筝表演,游泳池开放到晚上10点。宾馆内还有特色景点值得一看:号称小网师园的明轩是苏州特色古典园林、蒋纬国在苏故居、“五七一”工程旧址是文革期间林彪在苏住所。宾馆附近就是拙政园等著名苏州景点。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