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惬意从容 入住新商务城市

惬意从容 入住新商务城市

刘 勇 2012年12月04日
高端品牌商务酒店在中国的二三线城市不断涌现,使挑剔的高级经理人同样能够享受一流的服务。

大连

    大连是东北地区最活跃的商务城市,10 年来已经成为东北亚地区的重要商务中心。不论是空中还是海上交通都很便利,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为高端商务活动服务的顶级酒店业也在蓬勃发展

万达希尔顿酒店

商务环境最佳

    已经试运营半年多的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大连东港金融商务区的中心位置,邻近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步行可到海边,方便近距离感受海景。由于地理位置优越,是在大连举办商务活动的理想选择。酒店拥有各式客房370间,基本设施配备齐全,舒适安逸。5个相互连接的灵活会议室配备全套的技术支持和服务。面积1,688平方米的宴会厅可均分为3个区域,是大连最大的。商务中心24小时开放为客人提供支持。有5个餐厅和酒吧提供各类餐饮服务。奢华的康拉德酒店和希尔顿酒店也同期开业,两家酒店连在一起。对于希尔顿酒店集团来说,这一最高级别奢华品牌的引入也是看好大连作为东北商务城市的发展潜力。如有企业高层会议,股东和董事会成员可入住康拉德,高管则入住希尔顿,即保持了个人隐私,也方便随时内部交流。

富丽华大酒店

历久弥新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是中国东北历史最悠久、最豪华,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五星级商务酒店。地处大连最繁华街区。1991年12月21日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东北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得到的各类国内外酒店组织荣誉无数。2009年西楼改造后重新开业,更体现出现代奢华酒店的气派和尊贵。酒店拥有各式豪华客房620间,东楼和西楼分设有商务楼层和行政楼层,可以为高端客人提供全面快捷的综合服务。1,500平方米的富丽华大宴会厅和8处会议室,配置同声传译系统的各种类型的国际会议厅设施完善,曾接待多国元首宴请和大型国际国内会议。酒店内可提供各类中西经典美食,从中餐川鲁菜、潮州菜、上海菜、各地风味菜肴到地道的日餐、韩餐,美、法西餐一应俱全;娱乐消遣则有不同风格的酒吧和夜总会以及康体俱乐部备选。集合了众多全球顶级品牌和中华传统工艺精品的富丽华商场也是大连最著名的奢侈品商场,可以提供便捷周到的购物服务。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