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风尚品牌

风尚品牌

聂 晶 2012年09月13日
各大时装品牌为喜爱穿着的男士提供了各种风格、色彩、款式的秋季男装,以供他们选择。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华丽的色彩,以其完美无瑕、剪裁适宜、优雅、古朴的个性化风格风靡全球,这就是杰尼亚。秋冬男装上色彩夹杂的格纹、十字纹和人字纹,多种花纹的混用还能塑造出不经意的拼接效果。一系列的色彩灵感来自于“杰尼亚绿洲”。而男装狭长的外衣加上双纽和自然肩式的设计,为杰尼亚的束腰和拼接剪裁男装新添了一抹亮色。

Loro Piana

    这个秋冬,Loro Piana大量使用温暖的中性色调并配以深浅不一的蓝色作点缀,整个系列都洋溢浓浓的冬日暖意。这款多功能的Bradford双层羊绒夹克值得推荐,配有可拆除的Wind Storm System微纤维马甲,一衣三用。在寒冷深秋,外衣和马甲可同时穿着,既舒适又保暖;初秋时,单独穿着外层的羊绒夹克;气候稍暖,以马甲配衬外衣服饰,塑造不同的效果。

爱步(Ecco)

    伯明翰系列是经典的流行款式,以一贯的北欧设计感打造出帅气中的内敛风格,优雅精致兼顾舒适性。材质方面则选用了磨砂皮面料配搭半皮质里衬, 拥有ECCO独特直接注塑成型PU外底,而独特的舒适纤维系统提高了鞋内外的空气流动性,保持清爽鞋内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