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风尚品牌

风尚品牌

聂 晶 2012年09月13日
各大时装品牌为喜爱穿着的男士提供了各种风格、色彩、款式的秋季男装,以供他们选择。

 

华斯度(Vasto)

    品牌与意大利海滨小镇“VASTO”同名,拥有服装、鞋包、手表、书写笔等系列产品。2012年秋冬季的男装,有着简洁而不简单的款式,独具匠心的细节装饰,充满线性美学的角度,以及勾勒独特艺术型廓。颜色方面,在宝石蓝、孔雀绿、深红这些主流颜色的基础上,本季特别添加砖石红、焦橙色、高雅灰为点缀色。

Cerruti 1881

    品牌创办人Nino Cerruti先生曾经说过:“衣服中的不同元素与穿戴者融和在一起才能穿出风格。”借由这一精神,Cerruti 1881将优雅、华丽和现代欧洲风格融入了新季男装,向和谐美学致敬。经典的西装以纯羊毛斜纹防水布料制成,有着水洗的效果和自然的外观。正装剪裁搭配较为休闲的面料,再巧妙的配以不同西装衬里布料制成的衬衫,尽显精致。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以制鞋起家,而他的服装系列也秉承了意大利的传统设计精神,不但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更配合精湛的工艺,时尚优雅与质量并重。本季的秋冬男装以男士正装为主,风衣、外套、西装套装无不显出精致的细节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在颜色上也添加了不少跳跃的亮色元素,使得男装不再单调。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