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风尚品牌

风尚品牌

聂 晶 2012年09月13日
各大时装品牌为喜爱穿着的男士提供了各种风格、色彩、款式的秋季男装,以供他们选择。

 

Paul Smith

    Paul Smith是英国顶尖的时装设计师,他的设计是英国传统的风格又带有点怪异,既能被保守的城市人亦能被20世纪80年代的雅皮士接受。秋季新系列中设计师将“拼接”玩转于服装之上,上至皮革短夹克、风衣、西装外套、休闲毛衣,下至各种裤装,都能发现拼接的痕迹。整个系列以蓝黑色为主色调,时而搭配一抹鲜亮的柠檬黄便起到了画龙点睛的重要作用。

宝姿1961(Ports 1961)

    遍访英国和意大利工厂甄选的顶级面料,加上设计师举重若轻的设计姿态;意大利工匠绝妙的手工技艺,演绎出高级定制的绝妙细节;这一切尽在宝姿男装的秋冬新款中,只为将这些华美肌理以最轻松惬意的方式呈现。色彩方面,则是一组由驼色、巧克力色、灰色、炭色和黑色演奏出的交响曲。

爱马仕(Hermès)

    虽然本季爱马仕男装走的是深色路线,但用设计师Véronique Nichanian的话说,“我们是用材质说话”。无论是海军蓝毛哗叽单排扣收身西装套装;还是乌木黑色运动牛皮单排扣收身西装套装;抑或冰川色橡胶羊羔皮衬衫……都不难看出爱马仕一贯的坚持:在设计上的简单化中融入高档、高质原则的法兰西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