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风尚品牌

风尚品牌

聂 晶 2012年09月13日
各大时装品牌为喜爱穿着的男士提供了各种风格、色彩、款式的秋季男装,以供他们选择。

 

Club Monaco

    来自美国的Club Monaco以当代国际化大都会风格见称,秋季男装为醒目合身的设计加入了休闲气息,每件服装在笔挺与柔和间取得绝佳平衡,能配合秋季多变的气候,演变出各种不同氛围。作为男装系列的重心,传统西装外套、粗织羊毛衣和轻巧花呢色彩不落俗套,面料舒适,优雅体面,却不失热情与巧思,不论正式或休闲场合都能轻松搭配应对。

古驰(Gucci)

    2012古驰早秋新款男装不禁唤起人们对美国流行美学、爵士乐和光影胶片艺术的回忆。暖色调、多层次的重叠;解构后的大衣融入oversized的剪裁;厚呢短大衣配以普鲁士风的设计细节;美学专家穿着的双排扣blazer、雕塑感的开衫、以及箱型裁剪的夹克……都带出了这个季节的新风格。

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

    来自于亚平宁半岛的克莱利亚尼,注重现代化的“量身定制”裁剪技艺,赢得消费者的同时也强调了品牌初始的根源。 对于2012年秋冬系列来说,必需品就是羊绒毛衣质地的套装,遵循传统的同时也强调了一种更为从容和随意的风格。而双排扣的设计也更干练和休闲;大衣则是长流线型的;细节使套装的线条更加轻薄。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