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美国最适宜退休城市

2012美国最适宜退休城市

Anne VanderMey 2012-08-31
退休生活已不同往年,退休者也今非昔比。本文介绍的是这种新形势下美国人的五大退休去向。

小城镇: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

    对于喜欢都市文化和档次、又想享受悠闲生活的退休者来说,小城镇正在成为他们向往之地,而查尔斯顿市对这些人来说不啻是上天所赐。它有个外号叫“圣城”,因为那里有众多教堂,还因为早在17世纪初(指欧洲人大举移民北美殖民地时期——译注)它对不同宗教一视同仁的宽容。查尔斯顿市悠久的历史使它成为历史爱好者蜂拥而至的胜地。建于几个世纪前的连栋公寓分列于漂亮的街道两旁,城外的木兰墓园里长眠着五位南北战争时期的将军。居住在那里的人还可以时常到熙熙攘攘的农民集市上啜饮当地有名的甜茶(伏特加酒可加可不加),品尝南方小镇的美食。自然风光有海边沙滩、棕榈树及温和的气候——只是偶尔会有飓风袭来。

    想重温校园生活的退休者可以去查尔斯顿学院,60岁及以上的成年人都可以在那里花25美元注册,供选修的大部分课程学费全免。其实,这座小城可能成为希望保持年轻心态的二战后婴儿们的最佳选择之一:在过去10年里,查尔斯顿城区45岁以下的居民增长率在全美排第七位,这些人如今占了当地人口的35%。

 

南卡罗来纳州

人口:120,100

住房均价:199,300 美元

2011年房价变化:-2.9%

 

你也许还会喜欢

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市

这座新英格兰地区的大学城是达特茅斯学院的所在地。

麦迪逊市

一座欣欣向荣的小城,自行车爱好者的圣地。

里士满市

离华盛顿特区两小时的车程,在文化和美食方面声誉日隆。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