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天然雍容

天然雍容

聂 晶 2012年05月12日
时至今日,美容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也开始重视自己的“面子”问题。拥有整洁清新的面容,成了男性经理人追求的目标

迪奥桀骜(Dior Homme)男士护肤系列

    比皱纹更能引起大多数30岁以上都市男性体会到肌肤问题的,是松弛、油光、浮肿及黑眼圈。这些肌肤问题往往令人看起来精神涣散,仪表不佳,从而失去魅力。迪奥桀骜男士护肤系列正是为男性恢复复肌肤活力而适时推出。这一系列的核心是两种创新科技的组合,均来自针对男性肌肤的组织结构和细胞保护层的最新基础研究:哩质地,使用时感觉清爽舒适,抚平肌肤细纹,柔和面部线条;另外一款舒缓保湿乳液,质地轻盈,易于吸收,持久保湿控油,并深入补水。

高夫(gf)容耀抗皱精粹系列产品

    相较于女性,男性外出时在阳光下暴露的时间较长,皮肤光老化的现象也相对较明显。34~40岁,是男性皮肤的集中衰老期,也是光老化现象对皮肤影响作用最大的阶段。光老化在男性皮肤上引起胶原蛋白降解、肌肉松弛、皮下脂肪流失,加速自然老化。高夫男性护肤实验室针对男性生理状况,悉心研究并最新发现男士皮肤更新略缓于女性,每个周期约为34天。高夫容耀抗皱精粹系列产品,正是基于以上各因素而研发面市。这一系列专为男士成熟肌龄肤质定制,缓解由光老化引起的肌肤皱纹问题,其中蕴含了高夫尖端技术:抗光老化因子——杜仲提取物和金叶松精华,能起到提高皮肤自身抵御和自我调节能力,具有抗氧化功效,加强了肌肤的光保护机制,帮助男士有效解决“面子”问题。

妮维雅(NIVEA)

    工作压力、环境污染、不断的挑战,常常让都会男士受到生活失衡、脸面无光的困扰。据说统计,44%的都市男士无法摆脱不健康饮食带给肌肤的负面影响。马不停蹄的熬夜加班,应酬喝酒,旅途劳顿,会令你始终处于疲倦的状态,使脸部肌肤松弛、粗糙、暗沉,看上去毫无精神。此时,你急需一款能击退倦容、紧致轮廓的护肤品,帮你挽回生活及工作中的“面子”,让你的肌肤紧实,保持神采奕奕的一天。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应你所需,内含肌氨酸及热带天然植物(瓜拉那)成分所组成的活力胶原紧实系统,帮助男士肌肤恢复活力,保持肌肤紧实。同时,这是一款适用于各种肤质的产品。便于随身携带的旋转盖设计,也让护肤过程变得更加简便。你只要记得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面部和颈部,就会让你脸部肤色暗沉、细纹、干燥、粗糙、松弛五大倦容有所改善。

露得清(Neutrogena)男士系列

    并不是任何保养品都适用于男性肌肤,男人就该使用专为男士设计的护肤品。深谙男性与女性肌肤构造及保养习惯的露得清,特别针对亚洲气候与亚洲男性的肤质推出男士系列护肤品,同时根据男士对深层清洁的需求及崇尚简单、自然的护肤习惯,特别设计了“净爽三步曲”:洁面、剃须、护理三大步骤。简单的清洁、护理,就能轻松解决男士常见的出油、粉刺、毛孔粗大等问题。

欧缇丽(Caudalie)

    80%的肌肤老化,起因于肌肤为对抗阳光、污染、烟尘、压力等所生成的自由基。自由基的产生会造成皮肤细胞的死亡,进而形成肌肤的老化。为了抵抗肌肤老化,很多人会选择睡前饮用红葡萄酒,因为葡萄酒富含多酚类物质。法国品牌欧缇丽的出名,与葡萄有着不解之缘。欧缇丽的护肤品使用浓缩的葡萄籽粹取物(葡萄籽多酚是植物界抗氧化能力最强的成分),对抗自由基对肌肤造成的破坏。其葡萄籽清爽平衡乳液为纯天然植物萃取,能深层洁肤、消除油光,还能有效抗氧化,适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肤,可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而最不被男士看重的唇部护理,在欧缇丽眼中也同样不容小觑。其独特的葡萄籽滋养护唇膏,由99.5%的天然成分制成。在滋润、舒缓干燥双唇的同时,缓解唇部的暗沉与细纹状况。可别小看它,“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相信每位成功人士都知晓。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