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爱生活,爱高尔夫

爱生活,爱高尔夫

聂 晶 2012年05月03日
企业家和经理人追求卓越的生活品质,高尔夫运动正好体现这一追求

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这是菲拉格慕最新推出的兼具设计感与柔软性的运动款型鞋履。它所采用的创新工艺,包括活性炭鞋垫及完美防滑的特殊橡胶防水鞋底。麂皮及织布材质以全新色彩组合呈现,令新款复古系带运动鞋更显活力,你可以选择在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时穿着。另一款运动风格的计时手表F-80,大胆创新地采用三种不同材料:钛金属表壳、陶瓷表圈和橡胶表带。白色的手表点缀搭配IP镀金细节,优雅而时尚地将品牌的创新精神展现,可以让你在球场上准确掌控时间,精准地为比赛计时,同时还有黑色款式可选。

保罗与鲨鱼Paul & Shark

    以自由、休闲和优雅风格示人的Paul & Shark,是众多运动爱好者的心头之好。新一季的男装中,长袖POLO衫依旧延续经典的设计风格,是你置办高尔夫行装时的不二之选。其中,“Polos of the World”系列的Polo衫,由世界上重要国家的旗帜和颜色构成;YACHTING系列则更为时尚炫彩,有复古色、渐变色、粉晕色和条纹等多种选择。Polo衫的面料由珠地网眼棉制成,具有良好的透气、散热和排汗功能。此外,还有圆领、翻领的款式可选,必有一款深得你心。

BMW Lifestyle

    与BMW车系的卓越设计一样,将科技与艺术融会贯通的BMW Lifestyle服饰,以舒适实用、大胆写意、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特色为人所知,在艺术与技术上完美结合,不断追求活力、创新、成功,精心设计每一件作品,将服装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融为一体。2012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高科技面料和动感时尚,带着BMW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于精致优雅中展露现代摩登,不仅可以让你在球场上风采熠熠地自如挥杆,也能在生活中以休闲面貌尽显个人风格。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