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爱生活,爱高尔夫

爱生活,爱高尔夫

聂 晶 2012年05月03日
企业家和经理人追求卓越的生活品质,高尔夫运动正好体现这一追求

法国鳄鱼 Lacoste

    运动服装时装化的倾向在全球日益明显,而高尔夫服装更是首当其中。高尔夫服饰属精品服饰,注重服装的功能与设计感。蕴含着纯正体育血统的Lacoste成立于1933年,象征着一种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新一季的男装中,极富运动感和设计感的POLO衫及夹克,都可以作为高尔夫运动时的衣着选择。流水般服帖的纯棉,丝绸布的面料运用,亮丽颜色的搭配,增强了个人在球场上的信心。不论天气状况怎样,此装束都能让人在最佳心理状态与技术状态下表现球技,同时也装点球场色彩,令人赏心悦目。

Loro Piana

    为庆祝2011年6月于Costa Smeralda Pevero高尔夫球会举办的Loro Piana杯,Loro Piana特别推出My Golf 高尔夫球系列。该系列中,每一件产品均根据运动的实际需要设计,轻便舒适,既能确保活动自如,更让穿着者获得充分的保护。制造它们时所选用天然纤维材料,不仅柔软舒适,而且具有极佳的热调节功能,经由Loro Piana独有并已获专利的Storm and Rain System®技术处理,具有防风防水的功能。

爱步 ECCO

    男子健步混合系列,是爱步推出的一款多功能高尔夫球鞋。它拥有适应于所有路面情况的全天候鞋底,提供充足的牵引力、支撑性和稳定性。鞋面采用牦牛皮制成,皮质强韧耐磨,且极其柔软透气;三重鞋垫,确保了良好的减震性和表现力;符合人体解剖学原理的鞋楦,搭配符合足部结构的中底弓形支撑,实现出色的支撑性和舒适性;超过800个牵引角度的近100个模塑牵引鞋钉,保证了卓越的抓地力;轻盈的双密度TPU鞋底,使球手的身体重量靠近挥杆地面,提供优越的着地感、牵引力及挥杆力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