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春季时尚

春季时尚

聂 晶 2012年04月02日
爱时尚、爱生活是商界精英内涵的体现。在商海里打拼的企业家,该往自己的春季衣柜里增添新款式了

胡戈波士 (Hugo Boss)

    BOSS Selection是以奢华著称的顶级男装系列,拥趸不乏众多的商务精英。其最新一季男装透着幽幽海洋风,每一款服饰都经过水洗,拥有真实的手感。面料也非常有新意,例如手感似羊绒的上等棉、编织得如亚麻般的羊毛。花式条纹衬衫有多样颜色的搭配。而最让人难忘的是双襟八扣风格的西服套装,采用了开司米羊毛和丝绸混纺面料。

法国鳄鱼(LACOSTE)

    创始于1933年的LACOSTE,凭借其纯正的体育血统发展至今,已成为舒适、优雅生活态度的代名词。其简洁自然的设计、低调的时尚感,总是给人赏心悦目之感。从新一季的LACOSTE男装系列可以看到,混搭让奢华运动服饰用最直接的方式实现其无限的优雅,彰显了独特的魅力,同时也更适用于多种场合,更具功能性。当然,真正的优雅是坚持自己的风格。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自然悠闲的风格态度,是这一季杰尼亚最大的特点,而面料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尤为重要。由优质面料制成的各类服装,被赋予了丰富的色彩,营造出强烈对比的搭配。总而言之,这一季男装令人惊喜的对比随处可见:亮色和哑色,平整和褶皱,正式和休闲。怎么搭配,就看个人的喜好和风格了。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