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梦幻之表

梦幻之表

聂 晶 2011年11月16日
拥有一块好表,如同拥有一位老友,不仅可以一起见证时间的流逝,还能作为家族的传家之宝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老牌不等于老派。就像江诗丹顿这个瑞士经典品牌,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和创意。在2007年面世的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系列,以圆浑的线条和优雅的气质征服了爱表人士。新的42.5毫米粉红金世界时手表,不单造型新颖,连里面的手动上弦机芯2460 WT也是新完成且获得的专利,可以显示全世界37个时区的时间。而且,这款功能复杂的手表的操作很简易,只需转动表冠,便可调校各项显示功能。

    

宝玑(Breguet)

    钟爱宝玑的人,大多爱它的古典美与机械感。就像这只传统(Tradition)系列中的7057,直径40毫米的玫瑰金表壳搭配经NAC工艺处理的哑光灰色机芯,显得隽秀而又温文尔雅。开放式表盘加上偏心式时分显示,让507DR手动上弦机芯的Ж板、齿轮、擒纵机构和著名的pare-chute避震器一览无遗。如此优雅而平衡的布局,令人缅怀昔日达官贵人订购的Souscription怀表,可解追忆古韵的情思。

格拉苏蒂(Glashütte Original)

    这只格拉苏蒂大日历手表流露出了年代的风格特色。弧形不锈钢表壳的曲线体现着上世纪70年代令人着迷的设计精神。蕴涵古典气息的银质表盘上,玫瑰金质的立体时标、时针以色彩的对比打破了表体纯色的沉寂,而┻光与以磨砂的对比方式处理的不锈钢表壳、表链从质感上将手表的精致感整体提升。透过透明弧形蓝宝石玻璃表背,能看到Cal.39-47自动上弦机芯,它出自历史悠久的格拉苏蒂表厂。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