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质感家居

质感家居

聂晶 2011年11月02日
生活每天都在改变,所以家也不能一成不变。在每个阶段,每一个相对固定的空间都在履行着它的特定职责,空间里的家居产品怎能不以“品质”论英雄?今天,你的家居发生质变了吗?  

科勒(Kohler)

    卫浴间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其他居室空间发生着融合。我们在这里不再是单纯的完成清洁工作,而是让享受成为第一要素。作为全球美式卫浴经典的代表,科勒从来不乏以惊艳、独特的方式为人们制造惊喜。纽密(Numi)一体座便器,睿智灵敏的它悉心响应你的每一个细微动作:无需弯腰,独有的精准感应技术就在不知不觉间发挥作用,座便盖和座圈会应你的需求翩翩开合。你不必担心它所拥有的高科技功能难以操作,因为创新的智能科技从来都是让简单更简单。纽密的操作只由一个触摸遥控来调节,轻触按钮,怡神的灯光、亲肤的温度、舒适的音量、专属的频道……一步到位,让生活的乐趣无处不在。

 方太(Fotile)

    “烹小鲜,如治大国。纵庖厨方寸之地,亦可见行云流水、气象万千。”相信不少人在步入厨房的瞬间,会有“化身行政总厨”的愿望,渴望享受总厨般行云流水的专业操纵感,烹调出极致美味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作为中国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新推出的“总厨六系”,相信可以圆不少人的“总厨梦”。“大道至简”的中国智慧,被方太注入到总厨六系的研发和设计中,打破纤巧流线设计套路,以大体量立体裁切。产品表面不见一颗螺丝,将烹饪过程中的繁琐操作化作面板上写意的按钮,一气呵成。总厨六系包括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箱,是方太尖端厨电科研成果最完整、最集中的一次应用和呈现。

 纳图兹(Natuzzi)

    英文“living room”(起居室)说的好!起居室才是我们的客厅本应扮演的角色,是一家人亲切交流、共享天伦的温暖所在。而客厅中的最大亮点,当仁不让就属沙发了。来自意大利的纳图兹,不仅积极倡导精致舒适的生活方式,也生产了诸多可圈可点的优质沙发。就像这款具有代表性的Scena沙发。它是一款看似休闲,实则充满现代感的家居单品。经典大气的黄褐色,非常适用于现代居室空间的整体搭配。体现细节的皮革接缝处有着别致的车线,反映出精湛的缝纫技艺;异常柔软的坐感,让其显得更有“内涵”。不仅是沙发,而且纳图兹所有的产品,都是在集团位于意大利的工厂内制作完成,不论是从皮革的加工、产品结构及衬垫的设计,还是面料的剪裁到缝合。

 席梦思(Simmons)

    企业中的百年品牌并不少见,但100多年来只专注于一类产品的品牌却为数不多。床垫品牌席梦思算一个。集合了超高密度海绵、多层波纹棉层海绵、记忆棉和天然乳胶等多种垫层材质的“华尊⌒豪华款”床垫,是席梦思专为亚洲人体形设计的。它特有的超级舒适软垫,让你会有柔软的包身感,睡得更踏实、更安稳;特别加入的矿物离子纤维,可以有效净化周遭空气,促进新陈代谢及提高身体复原能力,创造出良好的睡眠环境;360°高密度海绵围边,稳固了床垫的四周,扩大了舒适睡眠的空间;免翻设计,省去了你定期翻调床垫的时间,让床垫的日常维护更加方便。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