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传世珠宝

传世珠宝

聂晶 2011年10月15日
一件选材优质、工艺精美、创意极致的珠宝,就是一件传家宝。

    卡地亚(Cartier)

    除了皇室,世界上众多著名家族都是卡地亚的高级客户。家族里的长辈往往就是这个传奇品牌的拥护者,他们向卡地亚定制或购买高级珠宝,送给下一辈作为成年或结婚等重要时刻的礼物。对他们而言,这些礼物不仅象征着财富与地位,也象征着家族血统的延续,更见证了值得纪念的时刻。卡地亚高级珠宝项链,由铂金、祖母绿、天然珍珠、钻石、缟玛瑙制成,其珍稀程度和传承价值不言而喻。

    萧邦(Chopard)

    以“萧邦”为名,无形之中为品牌注入了浓厚的艺术气质。现实中的萧邦在珠宝领域,就像弗朗西斯科·萧邦之于世界音乐史,同样名声显赫。以艾尔顿·约翰爵士命名的萧邦珠宝手表系列,源自萧邦总裁卡罗琳·舍费尔在2000年戛纳电影节上与艾尔顿·约翰的相识,之后为其抗艾滋病基金会提供支持而专门设计。这款白金表壳镶嵌黑钻、白钻的珠宝表,限量25只,风格华丽,气度不凡。

    爱马仕(Hermès)

    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是爱马仕的一贯宗旨。这个历经了160多年风雨沧桑的品牌,大多数产品都由工匠手工制作,难怪有人称爱马仕的产品为有思想的艺术品。这款爱马仕的SWIFT小牛皮银手镯令人想到风格独特的马刺,设计师将马术和珠宝、银和皮、男性的阳刚和女性的温婉进行生动的结合,让这款中性设计的手镯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服饰佩戴装饰,而不会显得格格不入。

    香奈儿(Chanel)

    “如果我选择了钻石,那是因为它代表了所有形式中最高的价值。我集中对所有美好事物的热爱,力图把精致品质、优雅和时尚融于一体。”香奈儿女士的这句话,在该品牌如今的珠宝作品中依然可以得到印证。钻石与高科技精密陶瓷相结合的Ultra陶瓷镶钻戒指、J12珠宝计时表,用经典的黑白双色、几何造型设计诠释着其一贯大胆前卫的时尚风格与创新精神。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