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传世珠宝

传世珠宝

聂晶 2011年10月15日
一件选材优质、工艺精美、创意极致的珠宝,就是一件传家宝。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不论是主打的皮具产品,还是服饰、珠宝、手表等,路易威登都是以自己100多年来崇尚的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为设计基础。就像这些选用K金制作的路易威登戒指,采用最为惯常的圆环设计,只为佩戴时的舒适感。而圆环之上,那些钻石铺就的圆形图案又为戒指平添几分灵气,在“有限的空间中开创出无限的道路”,不失为一个事业上、生活中的美好借喻。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

    珠宝、皮具、高级成衣、针织品、化妆品、手机……在时尚王国里,迪奥这个品牌意味着包罗万象,无所不能。就像这些洋溢着奇异魔幻色彩的迪奥珠宝,表达着精致的心思,奢华而不繁琐,温柔中又蕴含典雅。“青石棉之王”吊坠可以用来装扮孑然而美丽的自我,恰如其分地反映出你独特的个性;霓虹般绚丽的珠宝表可以作为礼物送给挚爱的人,以物之名传情达意,点缀幸福时光。

    宝格丽(BVLGARI)

    在珠宝界,宝格丽以大胆独特和尊贵古典闻名。上世纪60年代,该品牌逐渐形成自己的意大利唯美风格,并延续至今。从形色各异的珠宝作品中,可以看到宝格丽是在用艺术和建筑的理念、对称的设计创作每一件珠宝佳作。镶嵌古铜币的黄金项链,Parentesi黄金吊坠、袖扣,B.zero1粉红金黑陶瓷戒指……跨越三个世纪变迁的宝格丽如同佳酿,细细品味才能道出其工艺的精纯。

    蒂芙尼(Tiffany)

    蒂芙尼善于用简约鲜明的线条诉说精致与优雅,珠宝作品由内而外散发着浓郁的美国气质,将和谐、比例与线条这三者自然地融合呈现,带来令人难以抗拒的时尚魅力。就像这些造型灵动的袖扣,设计师选用优质金属,在大胆的线条与灵活的设计中,改变了金属平淡无味的造型效果,以优雅而华丽的姿态带来了趣味生活的暗语,彰显佩戴者的个人风格。

    伯爵(Piaget)

    偏爱伯爵的人大多是因为它精致的宝石镶嵌工艺和细腻的艺术风格,大到女士项链,小到男士袖扣,每一件伯爵珠宝都是结合了智力、美学、耐力和技术的艺术品。说到袖扣,按照欧洲人的解释,最早是上流社会男子的浪漫饰品,然后发展为新老绅士的品位签证。伯爵的袖扣多采用贵金属材质制作,或雕刻纹饰,或镶嵌钻石、玛瑙,风格优雅,造型别致。这个比戒面大不了多少的物件,却总逃不开“提升品位,彰显个性”的作用。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